Music**

Friday, May 16, 2014

咳嗽最是煩人


蓮生活佛盧勝彥
有一回。
  我起床,喉嚨有點乾,於是咳了二聲,咳不出什麼東西。一整天,喉嚨有一點毛毛的癢,所以咳的聲音就多了些。
  當晚,我入睡。
  想不到喉嚨癢的厲害,拼命的咳。
  快入睡時。
  又咳。
  快入睡時。
  又咳。
  翻來覆去,正睡、側睡、右睡、左睡、頭墊高睡、坐睡。
  無法入眠。……
  我個人感覺,晚上入眠,最怕是咳嗽了!
  
  接連幾天如此,我真的怕到了。
  我吃了:
  甘草止咳水、喉片。
  氣管擴張劑。
  噴喉嚨的藥水。
  維他命C。
  最後我去找「專治咳嗽」的醫師,醫師先給我打一針。
  後來又給我藥,五顏六色的,有的白天吃,有的晚上吃,有的臨睡吃。
  有好一些。
  但又回來了,這回更厲害,好像那股氣是由肺部出來的。
  喉嚨及氣管發出古怪「咻咻」的聲音,糟糕,是「嗄{口龜}」了!
  「咻咻」的聲音一發出,好像有一口痰,塞在喉嚨口,一口氣幾乎喘不過來。
  啊啊!
  好像要肺炎了!
  
  接著我吃「抗生素」。
  又吃「消炎片」。
  醫師開給我「第二代」的及「第三代」的,甚至把最強的藥全開出來了。
  我滿桌子全擺了藥。
  吃的。
  噴的。
  丸的。
  藥散的。
  膏的。
  但,氣死我了,吃到連心臟都「碰碰」的跳,心都要跳出來了。太刺激了!
  
  最後,我向我的本尊「瑤池金母」祈禱:
  戴鳳冠。
  左手仙桃。
  右手拂塵。
  我說:
  瑤池金母,你是我相應的本尊。你我不二,是一不是二,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。我咳嗽,你就咳嗽,難道你喜歡咳嗽嗎?
  (用激將法)
  於是,瑤池金母現金身,仙王現身不同凡響,紅雲四射,片片飛舞,中間現出霞光萬道的本尊,祂持拂塵,輕輕一揮。
  當夜好睡。
  醒來一身輕,全好了,咳嗽無影無蹤,真的好了耶!
  
  我實實在在告訴聖弟子:
  相應本尊,非常重要。
  祈求本尊加持攝受非常重要。
  本尊相應,道心自然會堅固。

文 / 聖尊蓮生活佛
真佛報-真佛論劍專欄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are n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