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**

Thursday, January 24, 2013

蓮緻上師說「殭屍鬼」

蓮生活佛盧勝彥

那是一次的飯局。
  
蓮緻上師提到「殭屍鬼」的真實故事:
  
有一位同門,是大家族。
  
首先是家族中有一人死亡,辦好了喪事之後,才隔一個月,又有一個人死亡。
  
他們認為巧合罷了,又辦好了喪事之後,才二十天,第三人死亡。
  
咄咄怪事的是,這第三位是年輕人,不應該死而死,家族出現了騷動。
  
他們去請法師灑淨作法,以為就無事了,沒有想到的是,第四位又死了。
  
家族人人惶恐,半年不到,連死四位。
  
更怪的是:第五位又死了!
  
又請高明「貢頭師」做「替身法」,以為有了「替身」便高枕無憂了。
  
第六位又死了!
  
老天!一年不到,死亡了六位,請風水師來看「陽宅」,「陰宅」,風水師略略看了,改了風水。
  
第七位又死了!
  
快要發瘋發狂了,人人內心不安,看看要輪到自己了。
  
又請高僧拜「梁皇寶懺」、「大悲懺」、「水懺」、「法華懺」、「瑜伽焰口」、「施食」……。
  
第八位又死了!
  
救救命啊!救救命啊!只要聞名的法師、貢頭師、風水師、陰陽家、道士、命理師、大師、上人、活佛、驅魔師……。
  
連醫師、科學家,全莫名其妙,不知其所以然,好好的人,說死就死。
  
第九位又死了。
  
天啊!天啊!怎辦?怎辦?
  
這時,那一位皈依盧師尊的同門,才想到遠在美國西雅圖的盧師尊
  
一年多,死了九個。
  
嚇人不嚇人!幾乎天天在辦喪事。
  
我一占算。
  
「天官」「地煞」斬釘截鐵的說:「曾祖父、祖母葬在殭屍地,已成殭屍鬼,每夜飛出,吸活人的氣,氣盡則死,再繼續下去,會死更多人。」
  
我告訴蓮緻上師,速去幫忙。
  
擇「除日」午後,開棺。
  
找「爛泥巴」土,撒殭屍鬼身上。
  
如此救之。
  
蓮緻上師奉我旨意,和大膽的族人上山,開棺一看,果真把大家嚇死!
  
曾祖父、祖母、身穿壽衣壽帽壽鞋,活生生的躺著。
  
髮增長。(可怖)
  
指甲增長。(可怖)
  
面貌如生,犬齒外露,根本就是「殭屍鬼」。
  
眾人一看,連滾帶爬,跑了好幾個。
  
剩下幾個,依我律令,把「爛泥巴」往棺木裡扔,然後封棺。
  
隔了一星期,大家再開棺,奇哉!奇哉!屍體已開始腐化了,原先衣服光鮮,已被蟲咬破了,真的成了死人。
  
從那一日起──
  
大家族便正常了,不再有連續死亡的事情發生。
  
我問:「當初為何不找我?」
  
他答:「盧師尊住美國西雅圖很遠,又那麼忙。實在無人可找,才想起的。」


文 / 聖尊蓮生活佛
真佛報-真佛論劍專欄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are no.